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

转载:网恋3年才发现爱人是个男的(下)

由于之前我更新的故事不见了,我也没有心情从谢。。我就只重点吧 先介绍主角:
  1. 爱情骗“女”-称为X
  2. 被骗的5个男人 :
  1. T,22岁,打工族,一起1个多月。是T开始找出X的计谋,因为XT的第4任女友。T的前3任女友都是劈腿而分手,所以T很痛恨人家玩弄感情。由于XT交谈中出现了很多矛盾点再加上XT在一起开始的第3天就和T拿RM500,久而久之,矛盾点越来越多。T开始查X。。故事就这样开始了。。
  2. B,21岁,半工读,一起2年。
  3. S,22岁,打工族,一起一年多。
  4. J,22岁,职业不清楚,一起一年多
  5. 我,20岁,半工读,一起3年多
之前说到受害者是有8个人,得到结局后,正确的受害者是5人。因为 T 找到的证据有8个不同的号码,所以以为是八个人。后来经过调查后,确定的数目是6人。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到X说真相时是5人。。我们也没有兴趣去研究这个。之前故事大概是说道T开始联络那些号码,结果联络到的有4个(包括我)。加埋T自己,是5个。。还有一个号码,到结局了,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来的,大家也没有兴趣去研究这个号码。所以就算了。。
28/1/07 T把大家约出来聊天,说说X的矛盾点。由于当天我不得空的关系,S在singapore工作的关系,我和S都没出席,出席的有J,T,B三人。大家把矛盾点说出来,矛盾点是:
我说的:
  1. 我怀疑X是男人,因为照片和声音可以是假的。因为她不是对电话mic讲话时,会出现男生声音,X拼表示当场没有第2者
  2. X说话时常和之前说的不一样
  3. 3度跟X拿的照片都不一样样子,前两度一看就知道不是大马人,最后一次还可接受
  4. 19岁人就连出来屋子外面拿东西父母都不给?
  5. X睡觉有很严重的鼻寒声。
暂时想到的有这些
T说的:
  1. X睡觉有很严重的鼻寒声
  2. 无意中拿到那8个号码,都是很甜蜜的短讯,以dear,lao gong lao po来称呼对方
  3. X说话时常和之前说的不一样。T没有怀疑过X是男生
B没疑点提出。
J说的:
  1. 我怀疑X是男人,因为照片和声音可以是假的。因为她不是对电话mic讲话时,会出现男生声音,X拼表示当场没有第2者。
我不是很清楚J还有说什么,因为我没有出席。
S没出席。只说觉得X是男人,因为照片和声音可以是假的。因为她不是对电话mic讲话时,会出现男生声音,X拼表示当场没有第2者。大概是这样。
T,B,J交谈后大家都很生气,于是T带领他们去X家算帐。可是B后来有事情要办,后来没跟TJ去。到X哪儿他们看到了X的爸爸,刚好X的爸爸从外面回来。如果只有X在家,T告诉我他和J会冲进去打X。 后来找了X爸爸谈,X爸爸表示,请不要打X或伤害X ,可以骂。。 后来TJ答应了。。
大家座了下来谈 当然JTX骂的狗雪林头! 因为,X真的是一个男生!我们,竟然和一个男生拍拖,我更够力,3年!!! 我自己想到都好笑!你也在破口大笑吧??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X被骂到哭。。 TJ要求的东西就是call其余的拚说出真相,他们二人不会要求拿回之前的钱,可是要问其余的要不要拿回。X答应了。
在这里,他们当然有问了几个问题:你怎样扮女子声? digi有个function可以变声(JT不知道有这个功能,就没有追问下去。) 还有什么问题我也忘记了。。
在这里搞到了12点。。 T call了我告诉我刚才的故事。。 大概一点多,我和T谈电话到一半,X打来了。。 我问T要不要听,T说当然听。我说等下call回给你。。
我和X谈话:
X:你知道我是谁hor?
我:X咯,做么?
X:很supprice的问我,做么你知道的?
我:你的事情T告诉我了
X:哦!你要拿回多少钱?
我:你觉得你需要给回我吗??
X:er....er...er...我觉得应该需要咯,你要多少?
我:以你现在的能力你能给多少?
X:er er er..不知道,你说啦。。
我:喜欢你咯,多少就多少
X:har..??什么意思?你说啦。。
我:如果我说了你不给不起呢??
X:er...分期给咯。。可以吗?
我:不可以,你现在能给多少就多少
X:我不知道可以给多少,你说啦
我:他们要你几多?
X:T,J,B说不要,S说要6百。可是我记得没和S借那么多
我:(心想你骗人家那么久才要回6百你有赚了)那么你给的起码?
X: er...如果他一个就可以。。如果全部都要就。。。
我:我不知道要多少,给我想想(我想问T意见)
X:你现在算啦。。我要知道
我:我现在不知道怎么算, 没有心情去算。
X:做么?算啦 我:给你的话,你知道这样的消息,你还有心情吗??我的女友是个男的
X::.....
我:我等下算,明天sms or call告诉你
X:那么久?等下拉
我:明天或等下,算好了我再联络你
X:哦。。 我:其实为什么你要做这样的东西?很好玩吗?
X:不是拉,是因为,我零用钱不够,还有我等钱用。。
我:你等钱用做什么??
X:我告诉你,你别告诉他们
我:讲
X:其实我以前进入黑社会,后来后悔了,需要钱来退会
我:多少钱?
X:不记得了(觉得X在说谎)
我:你给我们的照片那里来?你认识她吗??
X:嗯,我朋友来的(之前T在他家问他说在friendster拿的,又说谎了)
我:噢,几岁??同年马??
X:不,小我一年
我:她知道你这样盗用她身份马??
X:知道
我:为什么她会帮你??
X:我们好朋友(我不信,你们信吗??)
我:我和你说话是女子声,你怎么变得?
X:没啊,是我的声音来的
我:你表骗我,5个人都听到是女子声,怎么是你现在的声音!!
X:er...(答不出)其实是我朋友的声音来的(马的,又有矛盾点了)
我:就是说和我们交谈的是女生来的?? 嗯 几岁?
X:做么你们那么喜欢问及几岁?
我:我们20多岁了给人骗,要看给几岁的人骗!
(过后不记得答我什么了)
我:她怎么肯帮你?
X:我们是好朋友
我:我每次都半夜call你,怎么她在你旁边? 怎样说呢。。?
X:er er er...就是她家比较开放(不是很记的他说什么了)
我:所以你去她家拉?
X:不是 那里? 我家外面
我:不可能,我call你时环境很静,就想在房里面
X:其实我们在附近的mamak mamak很吵得!我们那里的mamak生意不是很好,何况那么夜了(马的,又说谎,在mamak怎么可能静到好像在房间里,我没追问下去)
我:噢,还有什么要说?
X:什么?
我:还有什么骗我的
X:没有了,其实大部分和你说的都是真的 生日是真的?
我:嗯 哥哥呢??
X:我没有哥哥
我:X是你姐姐?(之前他装办是X的弟弟)
X:我有一个姐姐,可是不是X
我:那么你姐姐嫁去香港是真的??
X:嗯
我:你去香港的事也是真的?
X:恩
我:妹妹呢??
X:没有妹妹
我:那么你家里有谁?
X:爸爸,妈妈,姐姐和我
我:其实你从第一天认识我是不是就有计划了??
X:不是
我:那么为什么我问你是男孩是女你说女?
(不记得答我什么了)
我:那为什么你知道男的还和我开始?
(不记得答我什么了)
X:那个id不是我的,是kelly的(马的,你说矛盾没有)
我:我已经听到一把火了,你打来都不是说老实话,打来做么
后来说我要休息了,就这样盖了电话 昨天早上给了他我bank acc,要求RM1,000 ,我也不知道该要求几多到现在他都没有联络我。。 我看,他也当没一回事了我不介意你们当成是笑话来看,我只想给在网恋的朋友看看,有个防备之心祝大家幸福快乐



-完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