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

转载:网恋3年才发现爱人是个男的(上)

这个故事来自马来西亚的xx论坛的一个会员的真人真事,希望各位看完后对网恋有所警惕。

这个爱情故事是说一个小女生通过网恋方式来骗取男人,男生的时间,感情,金钱。
由于不方便告诉大家详细的她,而在网恋的你们和我的故事差不多,你们也怀疑的话,请以PM方式来联络我,我给你她详细的个人质料来确认你的网络另一半和她是否同一个人。当然,我希望,在xx论坛的你们没有人相遇了她。。

绝对关于我自己的故事:

她叫陈小x(不方便说全名),女生,年龄不祥(大约17-20岁),住在TAMAN MIDAH,CHERAS。

2003年8月20多号当时我初中4,有玩网络游戏。在某个网络游戏中认识了她,当时她是使用女性角色,有玩网络游戏的你们的第一感觉就是觉得她是男生吧?当然我也不例外,在某种原因下,知道了她是女生。大家一起玩了一段日子,当时的我不知道发什么疯,竟然跑去追求她=.=,她告诉我她有男友了,我就打消念头了。。。

2003年10月28日 不久后,她跑来告诉我她和男友分手了,因为她男友劈腿,问我还要不要她=.= 我又不知道做么鬼,竟然答应了!就这样我的初恋开始了。 别问我为什么,我自己也不知道,可能当时天真吧?也许是我没有自信,不敢在真实世界追求女生,因为当时的我,连和不认识的女生说话都不敢! 网恋不可靠,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,我也以为我会很小心处理,我也以为我会把网恋的我们带来真实的爱情。。。 以为以为,哈哈。就是以为令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。。。谢谢她。

2003年11月到2006年尾 当然,谈过恋爱的你们都知道一开始的1年多时密运中吧??我们当然也是咯。。 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的我,天真的我,她说什么我信什么,要求什么我给什么。全心全意地付出爱情,金钱时间。。 我们每次谈电话到半夜3,4点啦,7点又跑去上学,累! 她有很多事和我都很巧,这个是真的,因为所有的巧事都是我没告诉过她的东西,都是她告诉了我我才知道这些巧事。 很关心我咯,从来没有女生那么关心我,所以我更加的爱她了。爱到无法自拔,你别在那偷偷笑我。她电话没钱了,我reload给她。光是电话费,我要付两分,这笔数我都算不到了。。 慢慢的,她说电话坏了,要我买电话给她,她要求的电话全部是top model,我拿来那么多钱啊??不买给她,她又没电话陪我,我就心软了。。结果跑去买个中价的电话给她咯。。

还有为什么我们那么久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承诺,承诺承诺,这个世纪真的没承诺的吗??? 当时我中4,她中3,告诉我爸妈不让她拍托,我们就算通电话都是偷偷摸摸的。就因为我答应了她等她毕业的承诺,一等就两,三年了。。。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承诺的吗?我应该再继续守住这个承诺吗??? 很长的故事哦,这个也不是什么重点,跳过。呵呵 要钱买东西,弄坏东西要赔等等,给给给,我全部给。。笨hor~~ 注意这里,她很喜欢叫你bank in,可是bank account不是他的,是一个男人的account,如果不放心bank in,她会叫你拿去她家,可是是拿给她弟弟,总会有很多借口出不到来见你。还有一点,她说话很多破绽,很多矛盾点。。如果你的她是这样的,你要小心了。。

当中,我尚试N次了叫她出来,她有一大堆借口。。 我觉得她也做了几场戏答应我的约会。到了约会当天,我一切准备好要出发时给电话她,她才说不能出了,又有一大堆借口。当时的我虽然只是个中五5学生,我还需要做工,补习等等的,为了她的约会我推了一切的正经事,可是每次他都放飞机。到我清醒时,我才发觉,这一切一切都是一场戏。最后的一次,我生气到骂粗口!!她很乖的给我骂,事后我觉得很内疚,就跟她道歉了。。

说了那么多废话,就开始说我为什么渐渐的怀疑她:
  1. 我通过digi ocs来查她的通话记录,本来我不打算走这步的。因为这样很不尊重她。可是我每次reload给她的钱都没陪我sms,call我,可是不到一个礼拜 RM30,rm50的电话钱就没有了。问她为什么,不是说哥哥用完,就是弟弟用了不然就是妹妹。我就查咯。。发觉全部都是男生号码,本来不该怀疑的。。。可是如果是你的话,你一定会查的更深入吧??过程我也不是很记得了。。慢慢开始的,我没再reload给她了,都是我call她而已。。 起初她还会接我电话,慢慢的,越来越没接了。后来一天只接一通,越来越少。到现在,几天接一次,一次不超过15分钟,最高纪录两个礼拜多没接我电话。接我电话了,也没谈超过15分钟。 问她为什么,就会说有几忙几忙拉。没有听到电话响等等等等。。。 更好笑的是~~我问她你看到miss call不会联络我啊???她竟然告诉我没有miss call,哪里可能,我的电话纪录call了她最少20次,难道我call错人??
  2. 以前,我不开心,她虽然不会哄我,可是会陪我聊天。现在的她,我不开心事她就盖我电话。问为什么,她说,因为我不开心,我怎样陪你聊天 以前,我骂她(当然是她做错东西),她乖乖听我骂。现在,我骂她,她直接盖我电话。
  3. 后期她可以连我的电话号码都不记得,忘了我的生日3年~没替我庆祝过,没买过礼物给我,我只要求生日歌,而且是我求回来的! 我的英文名字她也写不出来,生日,名字,电话,我家address她都不记得,这个不是情人关系吧?? 还有很多东西我不知道怎么说,就不说了。。 当中,发生了很多很多事。我知道他是劈腿一族的。。 我们在一起3年多,老实说,到现在我们都还在一起,还是几天聊15分钟的那种咯。帮我算算我们一起多久了,我不会算,我们2003年10月28日开始。为什么还没分手?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开口。我,是一个不会拒绝别人的人,所以很多时候,我都被利用。。因为,只要你是我朋友,要求到,我就会做到。
3年多,当我发现她不爱我时大概是我们开始了一年半吧。后来我用了一年半来学习放下她。到现在,放下她几个月了,都还没和她分手,因为,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开口。。

2007年1月23日早上 准备去上课时突然收到一封陌生sms.... 原来是一个男生。后来问我关于kelly的事,问我是不是他的男友。 我只回答了他:她叫我dear,我叫她dear,可是她是不是我女友我自己都不知道。 他很奇怪的问我,怎么可能不知道,然后说其实他自己是。。可是又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。 我就直接问她,你是不是她的男友? 他也很suprise的问我,你怎么知道?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她是这种人。。哈哈。我当然知道 我们约出来见面谈。
2007年1月24日晚 我们出来见面了,聊了很多事情。。 原来,包括我和他,她在同一时间和8个男生交往!!你没看错,我也没打错!是8个!!吓到你吧??
待续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