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
Malaysia Boleh!!!

6个国家的华人说的话

英国华人:What happen to your computer? May I help you?  I am a professional in computer.
  • 中国人:不明白
  • 香港人:明白
  • 台湾人:不明白
  • 新加坡华人:明白
  • 马来西亚华人:明白
中国人:你的计算机出了啥问题?看看俺能不能帮到你?俺可是计算机专家呢!
  • 英国华人:不明白
  • 香港人:明白
  • 台湾人:几个简体字看不懂
  • 新加坡华人:明白
  • 马来西亚华人:明白
香港人:你架電腦出佐乜問题啊!梯吓我可吾可以幫到你?我係個電腦專家嚟咖!
  • 英国华人:不明白
  • 中国人:不明白
  • 台湾人:明白
  • 新加坡华人:明白
  • 马来西亚华人:明白
台湾人:你的電腦哪裡短路了?看看我有什麼能幫上忙的?關於電腦我可是很吊的哦
  • 英国华人:不明白
  • 中国人:几个繁体字看不懂
  • 香港人:明白
  • 新加坡华人:几个繁体字看不懂
  • 马来西亚华人:明白
新加坡华人:你的电脑怎么了?讲来听是什么问题?Don play play oh. 我对电脑是很tok gong的。
  • 英国华人:不明白
  • 中国人:不明白
  • 香港人:不明白
  • 台湾人:不明白
  • 马来西亚华人:明白
马来西亚华人:yo man, 你的computer做末了?有什末代志讲来听啦!不要看林北酱,林北的computer是si bei 吊的咧!

  • 英国华人:不明白
  • 中国人:不明白
  • 香港人:不明白
  • 台湾人:不明白
  • 新加坡华人:不明白
  • 只有马来西亚华人明白

Yeah! Malaysia Boleh 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