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

不太平的2008北京奥运年

网上流传着这样的文章,今天早上猫猫的手机也收到了这样的信息:

2008年是中国成功申办奥运会的一年,它也是让许多中国人甚至是全世界人民悲哀的一年。

125日暴风雪席卷中国各地区,使中国发生50年来最严重的雪灾。上千万人民受灾。(天灾!)

314日西藏发生暴乱,许多人民死的死、伤的伤!损失惨重。(人祸!)

512日中国四川发生8级地震夺走近10万人性命,当中有大部分是小孩。真是让人悲哀(地灾!)

这些事带给了我们什么信息?

1+2+5=08

3+1+4=08

5+1+2=08

08年08月08日北京奥运会

地震发生当天正好是奥运倒数第88天。

是巧合还是预兆?待读者自己判断。(猫猫觉得它只是个巧合)

以上所发生的事都在奥运前的单数月份(1,3,5月) ,那接下来的 71日(7+1=08)香港回归纪念日,又是否会发生什么事呢

不管是中国还是其他地区,都希望什么天灾人祸的事都不要再发生。也希望还有更多仍然受困在地震区的废墟里的人能尽快的被救出。在这里也向所有罹难者默哀。